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羅智強:就算“有心”留在台灣 也隻剩“灰心”

2018年03月12日08:4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在台灣《中國時報》發文指出,對於大陸以各種惠台措施吸引台灣的企業、人才、資金,蔡當局除了喊話,沒有政策。長此以往,企業、人民就算“有心”留在台灣,有的也隻剩“灰心”。

文章指出,民進黨心心念念的就是想把台灣留在70年前的悲情。你也別以為民進黨在乎的是歷史,她真正在乎的隻有一件事,隻要把台灣倒退到70年前的悲情,永遠框陷在那樣的仇恨之中,民進黨就可以無盡地消費這樣的悲情,永遠執政。

羅智強表示,隻要民進黨能永生永世地消費這樣的悲情,那麼就自然會有更多的年輕人向蔣介石的靈柩潑漆﹔那麼,民進黨再怎麼清算國民黨也都是替天行道。同時,當民進黨成為這個“悲情”的“世襲繼承人”時,陳師孟囂張的恐嚇司法,也沒人敢質疑﹔在台大校長任命上無限期卡管,也不怕引起學潮(我向大家保証,如果是馬英九執政時,去干涉台大校長的遴選,台灣早就爆發全台性的大學大罷課,學生怒潮所及,連馬辦都會被攻佔)﹔台灣空氣再差、電力再不穩,民進黨也都不用擔心被人民以選票淘汰,難道你要選“萬惡的國民黨”嗎?

文章稱,當大陸以光速36天讓台企上市,以光速9小時改建車站,而台灣也以光速讓自己倒退停留在70年前的悲情,沉淪在永世的仇恨煉獄。甚至為了消費、定格在這樣的悲情,不惜連“司法公正”、“政黨政治”、“學術自由”等最核心價值,也縱容執政者毀去。這樣的台灣,不需要被大陸超越,我們自己就足以毀滅自己。(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譚咪娜(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