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孫中山先生逝世93周年紀念儀式在京舉行

2018年03月12日14:2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 3月12日,孫中山先生逝世93周年紀念儀式在京舉行。上午11時30分,各界人士會聚中山公園中山堂,在孫中山先生塑像前肅立默哀並行鞠躬禮,深切緬懷這位偉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家瑞代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代表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央委員會,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戴均良代表中共中央統戰部,北京市副市長盧彥代表北京市政府,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會主委王紅代表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北京市委員會,向孫中山先生像敬獻了花籃。

紀念儀式由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主持。

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何魯麗、許嘉璐、周鐵農以及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中共中央統戰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方面負責同志,部分在京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代表、委員等各界人士參加了本次紀念儀式。(李阿茹娜)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