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再談民進黨執政:不在乎自己而是憂心台灣

2018年03月14日09:1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馬英九再談民進黨執政:不在乎自己而是憂心台灣

馬英九為國民黨“婦女部”所做的帽T做宣傳。(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由於馬英九加持的國民黨帽T大賣,因而帽T發起人、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13)日下午去拜會馬英九。二人相談甚歡,柯志恩還轉述與馬英九的談話,他憂心地表示,“難以想象民進黨執政做成這樣,還不還我公道不重要,把台灣搞成這樣才憂心!”

柯志恩表示,她下午特別拜訪馬英九,主要目的是表達謝意,感謝他為國民黨“婦女部”所做的帽T宣傳,帶動搶購的熱潮。剛好天氣回溫,特別再送他兩件短袖T恤,也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再創T恤的新買氣。

二人談了許多話題,從之前到花蓮旅游、觀光慘況、能源議題、詐騙犯遣送、鼓勵催生到對民進黨執政的評價,馬英九侃侃而談,對數字掌握如數家珍,在輕鬆幽默的談話中,也流露出他對台灣現狀的憂心。

柯志恩指出,馬卸任后行腳各地,對國民黨的未來仍有信心。柯志恩說,雖然靠帽T不能挽救國民黨,但這代表一種努力“從心、重新”的改變,馬英九以孫中山的話“要立志做大事,不可立志做大官”予以勉勵,而“什麼事是大事呢?就是把一件事從頭至尾做好、做成功,就是大事”。(尹賽楠)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