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周錫瑋侯友宜達共識 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4月6日出爐

2018年03月14日10:2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3月14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中央黨部13日針對新北市長初選爭議召開協調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再堅持由黨中央舉辦辯論會或電視政見會﹔前副市長侯友宜陣營同意將初選時程延后,彼此各退一步,雙方達成共識,將在4月3日、4日、5日進行民調,結果在6日公布,確定最后市長提名人選 。

  周錫瑋強調,協調會三方都有共識,初選結果出爐后,隻會有一個人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人絕對不會脫黨參選”﹔這番話,等於拆除日后脫黨參選的引信。

  協調會最后達成共識,如果有全台性的電視台願意舉辦政見說明會,參選人可以一起合作,但不宜由國民黨中央出面舉辦。

  另外,桃園市長初選民調將在3月25到27日進行,將依新北市模式,28日公布結果。(高旭)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