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最新網絡民調:年底選舉台北市有30萬人不投民進黨候選人

2018年03月16日14:4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3月16日訊 台灣地區2018年底縣市長選舉日近,民進黨台北市長是否禮讓柯文哲還是未知數。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說,有網友在PTT舉辦投票估計,在年底台北市已有30萬票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

  網友結論有以下四點:一、自認為柯粉的民眾有85.8%不會在年底投給民進黨候選人﹔二、自認為柯粉的民眾有14.2%會在年底投給民進黨候選人﹔三、自認非柯粉的民眾有26.6%認為柯粉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四、自認非柯粉的民眾有73.3%認為柯粉不會投給民進黨候選人。

  報道說,由於過去一年多民進黨對柯文哲不滿聲浪不斷,頻頻打柯,網友推論已有30萬柯粉不會投給民進黨任何候選人,那全台會有多少呢?推估至少有百萬柯粉討厭民進黨,且這100萬人多是年輕人。

  報道指出,畢竟年輕人是2014年與2016年民進黨大勝的理由。這100萬人的討厭,民進黨經受得起嗎?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八卦版不能代表台灣,這民調意義僅止於玩玩。(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