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旅會:地震后花蓮所有景區與觀光景點均正常開放

2018年03月17日16:3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以下簡稱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於3月16、17日在廣州舉辦兩場“2018海灣旅游年”推廣活動。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主任黃桂珠在致辭中表示,台旅會今年主推台灣海灣旅游,並特地挑選10個魅力島嶼,作為海灣旅游的亮點目的地,鼓勵組團社針對台灣魅力島嶼包裝成海灣主題的旅游產品,讓更多的游客能親身去感受台灣特有的海島風情。而“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也將在今(2018)年11月3日開幕,未來還能結合花博、雲嘉南的賞鳥行程,包裝成生態旅游產品,讓赴台旅游產品更加優質與多元化。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組長林蔚,將台灣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漁翁島(西嶼)、七美、吉貝、北竿、東莒、小金門(烈嶼)等10個島嶼的魅力推介給觀眾,每個海島的白天與黑夜,都有極其豐富的旅游資源及不同面貌等待游客去探索,不論是潛入海裡與美麗的珊瑚礁、海龜、熱帶魚共舞,或是造訪各個小島的神秘海灣與在地美食,抑或是迎著海風靜靜地觀賞璀璨的滿天星空與夢幻迷人的藍眼淚,都能深刻感受到每個島嶼不同的風土民情,歡迎大陸游客到台灣體驗跳島旅行和小島探秘之旅。

花蓮民宿協會代表黃耀南先生表示,地震過后花蓮所有的景區與觀光景點均正常開放,花蓮仍然擁有令人安心的旅游環境,歡迎大陸游客到訪花蓮。

活動中,知名博主“暴走姊妹花”分享澎湖的旅游經驗。

(責編:譚咪娜(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