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獲准為兒子陳致中造勢晚會站台 台網友罵翻

2018年03月18日09:0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水扁獲准為兒子陳致中造勢晚會站台 台網友罵翻

  陳水扁(中)獲准為兒子陳致中(前排右)站台。(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3月17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為沖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陳致中17日將辦造勢晚會,台中監獄昨(16日)竟急轉彎,指為兼顧人倫,獲准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今晚為兒子陳致中站台,但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可停留1.5小時。網友對此罵翻:看到你,票就投不下去了!

  網友憤怒說:“鬼島,鬼‘司法’”“貪污犯保外就醫還可以參與政治活動,全世界也隻有貪扁一家可以了”“又加深對這對父子的厭惡感!”“總而言之就是滾回籠去養老吧!”“台灣人的包容力是世界第一名,這種國際認証的貪污犯家庭,還能在這個社會順風順水,真不簡單!”“身體很好,抓回去關吧!”

  還有網友說:“讓他上,讓全世界看看我們綠到發青的選民”“讓我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嫖妓后,還能順利成為民代的奇跡吧!”“吃相真難看!”“真惡心的政黨跟一家人,這就是民進黨執政下的產物!”(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