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曾誓言不回鍋新北?王鴻薇:等著看蘇貞昌怎麼圓回來

2018年04月09日09:0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民進黨新北候選人呼之欲出,由於蘇貞昌子弟兵吳秉叡已在8日宣布退選,外界解讀蘇貞昌親自出征的可能性很高。對此,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發出蘇在2010年的演講片段,表示等著看他怎麼硬拗回來!

蘇貞昌曾在2010年赴大龍峒保安宮參拜,宣布將放棄參選新北,轉投入台北市長競選。他當時說:“我對台北縣始終感情濃厚,但我不會選第三次。”(注:台北縣於2010年12月25日升格為新北市)

王鴻薇8日深夜發文狠酸了蘇貞昌的上述言論,表示“好想聽聽蘇貞昌宣布參選新北市感言,看他怎麼再硬拗回來。”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補槍,有人說“熱帶氣旋飄忽不定,不小心又繞回來了”、“發夾彎可以彎到不成形”。

(責編:劉潔妍、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