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選舉提名確定增加至33席

2018年04月10日08:5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9日決議,將年底台北市議員選舉總提名額度增加至過半的33席。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決定市議員選舉提名31席,未及應選席次數63席的一半,引發黨內質疑形同棄守議長,曾任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更炮轟“不妥當”、“策略有問題”,不僅讓民進黨議員輕鬆選,也無法宣示國民黨要拿回台北市的決心。

面對黨內反彈,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時也從善如流,表示會在最短時間內細細考量,在可能有勝算區增加提名額度,提名席次一定會過半。國民黨中央昨修正台北市議員第2選區(內湖、南港)原提名額度4名,增加1名為5名﹔第6選區(大安、文山)提名額度由7名,增加1名為8名。

(責編:劉潔妍、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