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民進黨2018選戰將創下這個紀錄

2018年04月16日08:4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民進黨2018選戰將創下這個紀錄

  蘇貞昌。(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島內2018“九合一”選舉臨近,國民黨推侯友宜力拼新北市長寶座,而民進黨也終於底定人選,派出他們認為最強的蘇貞昌,蘇也確定缺席台北市長選戰。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認為,過去找遍民主地區資料,沒一個執政黨在其“首府”市長選戰是沒推派人選的,看來綠營在2018年將創下這個紀錄,隻可惜政黨的價值和核心理念也將隨著棄守選區而被民眾忽略。

  洪孟楷表示,綠營年底選戰的指導原則將是“炒熱新北、邊緣台北”。民進黨可以為新北市冒著向神明發誓也要再選一次的決心,卻在台北市畏縮不敢派員出征,到底是把市民放在第一順位、還是個人利益擺在優先,不言可喻。

  而禮讓柯文哲的目的,其實就是盼柯文哲2020年不要參戰攪局,是蔡英文爭連任而私心自用的后果。洪孟楷直言,一張蘇王爺牌,可牽制新北、放水台北、孤立柯文哲三個功效。

  他強調,過去找遍民主地區資料,從沒一個執政黨在“首府”市長選戰沒推派人選,看來民進黨在2018年將創下這個紀錄,可惜政黨價值和核心理念也將因棄守選區而被民眾忽略。(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