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志玲慈善捐款記錄被曝光 單筆最高達千萬

2018年04月16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女星林志玲未出道前就熱心於公益,走紅之后愛心依舊未減,不僅創立了基金會,每年更會固定發行公益年歷,就有網友發現她的轉帳捐款中,竟有一筆高達5000多萬台幣,讓網友驚呼連連。

林志玲在2011年開始,除了以個人名義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也會每年拍攝公益寫真年歷,收入所得全數捐給兒福機構,過程幾乎不會公開宣傳,行善不欲人知的低調作為,可以說是受到不少人贊賞,此外有網友翻出她歷年捐款明細,不僅每個月都有紀錄,最低還是人民幣萬元起跳,其中一筆捐款項目是“筑巢行動”,金額更高達5000萬台幣。

對於林志玲私下默默行善,就連捐款都如此大手筆,讓網友大贊“真的人美心美”、“根本是演藝圈的表率”。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