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警方稱破獲史上最大安非他命制毒廠

2018年04月18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社
小字號

  台灣警方近日在新北市土城區破獲一處安非他命制毒廠,起獲250公斤成品及7000公斤半成品,市價約30億元新台幣,並逮捕兩名嫌犯。

  綜合台媒報道,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17日召開“警局跨縣市情資交流合作破獲安毒工廠”記者會,介紹破案情況。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毒品查緝中心隊長黃壬鍵表示,今年2月接獲屏東縣警方提供的毒品案情資,發現有人涉嫌採購毒品原料及器材。台北市警方隨后與屏東縣、新北市警方組成項目小組進行跨縣市合作,歷時兩個月追查,於4月16日傍晚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鐵皮屋破獲制毒廠。

  警方稱,此處制毒廠若全部完工,預估可制成3000公斤以上安非他命成品,以市價估算達30億元新台幣,這是台灣查獲的數量最大的安非他命制毒廠。

  警方表示,被逮捕的兩名嫌犯均有涉毒前科。此案資金、毒品流向及其他涉案人員仍待后續調查。(記者 陳小願 張曉曦)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