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鬆口談陳菊輔選蘇貞昌傳聞 被轟“昨非今是”

2018年04月21日11:1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陳菊可能兼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蔡英文表示,不論哪黨都有前例可循。(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21日訊 接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的陳菊可能兼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受訪表示,不論哪黨都有前例可循。但2011年,馬英九競選連任時,當時馬辦發言人羅智強辭職,擔任馬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竟遭民進黨告發羅智強涉嫌貪瀆,指羅領馬辦的薪水去輔選。民進黨大玩“昨非今是”“雙重標准”,蔡英文對陳菊帶職輔選贊同態度只是眾多案例之一。

  據報道,蔡英文表示,陳菊擔任蔡辦秘書長是一個政治任命,在現行的制度底下,“也有一定的彈性,讓她能有一些政治角色的扮演”,並宣稱“歷來不論哪一黨執政,都有前例可循”,相信陳菊會做最適當的考量與拿捏好。

  不過,政壇一傳出陳菊將接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立即引發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反彈。羅指出,當時他擔任馬辦發言人,在辭職后擔任馬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竟遭民進黨誣告涉嫌貪瀆,指控領馬辦薪水去輔選。如今,陳菊若以蔡辦秘書長職位去輔選蘇貞昌,“陳菊接任蘇貞昌的競選職務那一天,就是我告她的那一天。”

  對民進黨“雙重標准”滿天飛,網友無奈建議,民進黨當局干脆直接宣布“標准是我們定的,綠的做什麼都可以,非綠的一律不可以”,這樣比較快。(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