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新北市長選舉升溫 侯友宜蘇貞昌首次“王見王”

2018年04月23日10:5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右)、蘇貞昌(中左)22日出席同一場活動,兩人在媒體及支持人群圍繞下首次“王見王”。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新北市長選舉升溫,國民黨和民進黨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22日出席雲林同鄉會第9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兩人逐桌敬酒到“王見王”,相互加油打氣。

雲林同鄉會總會長就職典禮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行,現場席開近400桌,藍綠各自動員拼場,侯友宜進場就強調沒有故意錯開與蘇貞昌到場時間,他說,這是既定時程,隨緣自在,一定會和蘇貞昌打招呼。

侯友宜在“立委”張麗善及新北市多名黨籍議員、雲林同鄉會總會長黃銘德及各級干部陪同下,向雲林鄉親致詞。侯友宜以他自己的名字說明,強調雲林人“重情重義重友誼”,同時懇請大家支持一樣從南部北上打拼的鄉下小孩。張麗善也呼吁雲林人在新北想要“出頭天”,就要支持侯友宜。

蘇貞昌則在“立委”及市議員等黨公職陪同下進場,他對媒體表示,他們是做事情的團隊,今天黨部主委余天及議員參選人、“立委”都到場,大團結,一起來扛年底的選戰,他一定帶著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能夠更有效率,讓新北更有發展。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到場力挺蘇貞昌。

侯友宜逐桌致意,蘇貞昌隨后也由舞台另側逐桌致意,兩路人馬逐漸接近,晚間8時40分左右,蘇、侯兩人在媒體及支持人群圍繞下首次“王見王”,兩人握手為對方打氣加油。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