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爆島內“政治魔咒”:綠營年底選情恐崩潰

2018年04月24日08:5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蘇貞昌。(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23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中央打算在周三(25日)征召台當局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與國民黨的侯友宜對決百裡侯寶座。對此,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今日在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爆料,聽說蔡辦某發言人太太與友人打賭,年底新北市長蘇貞昌會贏。陳水扁指出,每次大贏領導人選舉后,緊接著縣市選舉一定大輸,歷屆無一例外,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今年能打破定律嗎?

  陳水扁分析,台灣的政治有個定律,隻要每次大贏領導人選舉后,緊接著縣市選舉一定大輸,無一例外。這次陳菊北上接任蔡辦秘書長,但蔡英文聲望反而下降1.5%,未來能有多大加分作用還有待觀察。

  陳水扁表示,2016年民進黨完全執政,蔡英文大贏308萬票,今年2018年縣市長選舉,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會打破政治統計學的鐘擺不變定律嗎?(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