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筑夢溫州”台青人才對接會舉辦

2018年04月26日08: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電 (鄭海新)近日,第四屆“創業創新·筑夢溫州”台灣青年人才對接會在京舉辦,來自北京各大高校的數百名台生參加了本次活動。

  洽談會上,溫州市86家企事業單位共推出600個優質崗位,囊括高層次專職教研員、專業技術工程師、職業經理人等。活動現場,台灣青年與溫州用人單位充分對接、深入洽談。據悉,現場有近10位碩博士成功簽訂就業協議。

  此次成功簽約溫州大學的北京大學國際關系學院博士生、台灣青年許晉銘表示,自己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但在台灣的圓夢機會不多。通過溫州台灣青年創業就業服務中心,他與溫州大學取得聯系並成功簽約,畢業后就要去溫州實現自己的“教師夢”。

  此外,全國溫州商會總會新生代委員會與“筑夢溫州”台灣青年聯誼總會成功簽訂合作協議﹔6個涉及影視文化、創意園區、高新技術、商貿、健康等領域的台灣青年創業項目也在現場順利簽約。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