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陪侯友宜與周錫瑋會面 朱立倫:有共識國民黨會團結

2018年04月26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5日傍晚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會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雙方晤談1小時氣氛融洽,周錫瑋表明隻要黨內有任何需要,會義不容辭助選的立場。

新北市長選舉受到各界矚目,藍綠兩陣營人選確定后,更是焦點。綠營參選人蘇貞昌26日將先拜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兩人再一起“蘇游會”。

“侯周會”搶在“蘇游會”前實現,周錫瑋辦公室透過群組簡訊証實,朱立倫傍晚陪同侯友宜,拜會周錫瑋請益新北市政。

肩負使命要守住新北市地盤的侯友宜,25日上午被問到“侯周會”的進度時,表示有很多管道與周錫瑋聯系,還意有所指說“很快就會見面”,果然晚間6時就見面,談了約1小時。

周錫瑋辦公室說,朱立倫是透過熱線臨時與周錫瑋聯系,朱立倫並陪同侯友宜一起與周錫瑋見面,3人會面氣氛融洽。同時,為尊重市長與參選人,會談的內容及相關選舉議題,將由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統一發言。

侯友宜辦公室証實,侯友宜有與周錫瑋見面,請益市政,但會談內容無法對外透露,也無評論。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26日接受採訪表示,昨天跟前副市長侯友宜、前縣長周錫瑋會談一個多小時,聊得非常愉快,大部分探討市政和未來選舉的方向,彼此對日后參加選舉都有團結共識,國民黨不會分裂,日后周錫瑋也答應會參加更多的活動,協助輔選。

(責編:劉潔妍、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