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空軍多型多架戰機繞飛祖國寶島

2018年04月26日14:1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中國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消息,人民空軍4月26日出動轟-6K等多型多架戰機,繞飛祖國寶島,用戰機航跡丈量祖國的大好河山。

26日上午,人民空軍多型殲擊機、多型預警機、多型偵察機和轟-6K戰機,從空軍多個機場起飛,成體系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轟-6K等多型戰機編隊飛越宮古海峽和巴士海峽,實施了“繞島巡航”訓練課題。

寶島在祖國懷中,祖國在我們心中。捍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軍飛行員的神聖使命。4月18日以來,空軍連續多次出動轟-6K等戰機繞飛祖國寶島,錘煉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

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在空軍駐福建某空防基地表示,按照“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空軍深入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備戰打仗能力發生歷史性變化。人民空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