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圖會”聚焦兩岸交流30年

2018年04月27日05: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4月26日電 (記者任成琦、馮學知)記者從今天舉行的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海圖會”)參展說明會上獲悉,第十四屆“海圖會〞定於8月16日至23日在台灣舉辦。本屆海圖會秉承“書香兩岸,情系中華”主題,邀請兩岸數百家出版社、版權代理機構和圖書館參會,約十萬種兩岸出版的新書、精品書和暢銷書參展。

  2018年是海峽兩岸出版交流30周年,本屆“海圖會”將同期舉辦海峽兩岸出版交流30周年圖片展、海峽兩岸版權貿易圖書成果展暨兩岸優秀版權圖書評選等一系列紀念交流活動,展示兩岸出版交流的豐碩成果。

  “海圖會”自2005年創辦以來,已經在廈門和台灣成功輪流舉辦了13屆,累計參展圖書達800余萬冊,實現圖書銷售採購4.2億元人民幣,達成版權貿易等業務合作項目2360項,發展成為集兩岸出版物展銷、版權貿易、信息交流、行業研討、數字出版交易功能於一體的兩岸出版交流盛會。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