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4將沖刺 5月2日公布民調結果 

2018年04月28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第2場辯論今天登場,接著是4月29、30日和5月1日3天民調,擬參選人孫大千、鐘小平、丁守中、張顯耀4人把握這3天最后沖刺,5月2日公布民調結果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把握最后沖刺機會,參選人各打出婦幼、老人牌,也有人用“掃LINE”替代掃街,用LINE固票,取代傳統選戰。

鐘小平原本緊咬丁守中修改年終慰問金議題,近日更改戰略,矛頭轉向市長柯文哲割裂世代,以及民進黨當局搞“台獨”、破壞兩岸關系。

丁守中推出“婦幼牌”和“老人牌”,辯論結束后,周日推出托嬰和托育方案,另與前“政務委員”馮燕一起替社會福利把關,推出小短片和直播座談,5月1日民調最后一天則是邀請學者談勞工政策。

張顯耀則走傳統路線,加強市場和掃街固票。

孫大千表示,這次選舉,他用上網路直播節目取代廣告,並用“掃LINE”取代“掃街”,未來幾天會完全在數位平台上操作,打一場不一樣的選舉。

(責編:劉潔妍、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