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S第三胎發育不全終止懷孕:目前身體已恢復

2018年05月07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大S日前才剛証實懷上第三胎,准備安心養胎,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醫生始終偵測不到胚胎心跳,胚胎也確定“發育不全”,大S與汪小菲討論后,決定接受醫生建議,“終止懷孕。”噩耗傳出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但大S心情逐漸平靜,身體也已經復原。

大S日前被爆出懷孕時,她第一時間並無馬上承認,就是因為懷孕過程一路走來相當辛苦的她,相當保護孩子。而后她証實懷上第三胎,沒想到今(7日)她發出聲明,透露產檢時醫生始終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最后更確認胚胎發育狀況不全,在醫生建議下“終止懷孕”。

據悉大S在經過家人細心照料下,身體已經完全復原,但痛失一個孩子肯定內心煎熬,不過大S聲明中強調自己“心情逐漸平靜。”可也說“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很短,卻讓她體會到很多,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