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南下高雄為藍選將打氣:不必邀請也會主動上門

2018年05月10日08:3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中)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朱挺玗(右)和裡長參選人吳安美加油打氣。(圖片取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擬邀歷任主席組“中央助選團”,還沒開始動作,前主席洪秀柱9日搶先南下高雄,為議員參選人打氣,更笑說,不必邀請她也會“主動上門”。基層反應,高雄民心思變,相信“團結的國民黨”年底選舉將大有作為。

  洪秀柱9日南下高雄,為議員黃柏霖、許崑源及新人蔡武宏、朱挺玗、王鐘賢加油打氣。拜會前任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時,洪秀柱表示,這次高雄議會藍營過半相當重要,甚至比市長選舉重要,她還指著二度問鼎議長寶座的許崑源說:“他才是那隻(拉抬選情的)母雞!”

  她痛批民進黨當局全面封鎖,讓國民黨連一點資源都沒有,現在向企業界募款很困難,哪個企業敢支持國民黨,就被點名做記號,“比以前還要威權的時代來臨了”。她直言,這次選舉國民黨會很辛苦,唯有選出好成績,才能讓台當局知道民心所向。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許崑源對洪秀柱表示,高雄民心思變,國民黨這次不僅議會過半選情看好,連市長盤都已逼近五五波,后續有得拼。

  議員黃柏霖也表示,2014年“九合一”選舉高雄藍綠得票率為33%對66%,蔡英文上任2年來政績很差,最近他的服務團隊自做民調顯示,如今藍綠支持度已拉近為45%對55%,他有信心國民黨能在今年底選舉拿下更好的成績。(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