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劉結一會見全國台企聯會員代表

2018年05月17日10:0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在全國台企聯政策說明會上發表講話。(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在全國台企聯政策說明會上發表講話。(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16日在北京會見出席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代表時表示,全國台企聯成立以來,團結帶領廣大台商為兩岸經濟合作和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劉結一說,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我們堅持全面深化改革,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經濟實現更高質量發展,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我們推進兩岸同胞交流合作的步伐不會停息,台灣同胞在大陸發展的機遇會更大,天地會更廣闊。

  劉結一說,國家統一、民族復興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希望全國台企聯團結廣大台商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台獨”,共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