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8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7月啟幕 2萬余種台灣商品參展

2018年06月20日14:0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2018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動員對接會現場。(圖片來源:天津市台辦)
2018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動員對接會現場。(圖片來源:天津市台辦)

已連續舉辦8屆的“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今年將如期舉辦。日前召開的2018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動員對接會傳出,今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將於7月5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據介紹,今年台博會主題是“匯聚兩岸精品體驗健康生活”,規劃設立四大展館、十大展區,預計兩萬余種台灣商品參展。今年台博會呈三大亮點:突出台灣品牌,吸引台灣農漁業、文創生活、健康醫療、美食生技等台灣特色和創新科技產品﹔突出展演體驗,通過生活館、體驗館、主題館等形式吸引市民參與活動﹔突出健康生活,圍繞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宣傳展示運動休閑、家居美學、樂齡養生等生活理念。(中國台灣網、天津市台辦聯合報道)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