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旺旺蟬聯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

2018年06月25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上海6月24日電 (瑞安)“第七屆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揭幕典禮近日在上海舉行,台企旺旺集團獲頒“品質卓越獎”。這也是旺旺自參評以來連續第四年獲獎。

  本屆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以“供給創新,健康引領”為主題,關注全產業鏈的食品安全控制以及人民對於營養、健康、安全的需求,集合了行業專家、媒體及公眾等多方力量,評選出對食品安全和公眾健康負責的優秀食品企業。

  旺旺集團生產研發群總處長曹永梅表示,隨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移動智能的普及,大陸食品行業正迎接新趨勢,企業必須不斷在產品、商業模式和生產等領域進行創新。

  早在1992年就開始投資大陸市場的旺旺集團,不僅是在大陸注冊商標最多的台企之一,更成為休閑食品市場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緊跟大陸消費市場的升級步伐,恰是旺旺快速成長的“法寶”之一。旺旺集團本月公布的財報顯示,2017新財年營業收入超過202.7億元人民幣,同比上升6.6%。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