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為何怕管中閔任台大校長?王豐揭秘答案

2018年06月26日08: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管中閔(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大學拒絕重啟校長遴選的立場恐生變,不具名的台大教授表示,台大校務會議代表8月將進行改選,一旦“反管派”取得人數優勢,將在10月20日召開新一屆校務會議,不排除重啟校長遴選。

台灣作家王豐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蔡英文到底怕管中閔什麼?蔡英文為什麼那麼怕管中閔接台大校長?原因就是蔡英文怕一旦知識分子開始串聯,開始形成一股反“台獨”勢力,瓦解“台獨”經營長達30余年的綠化教育界之計劃,那麼“台獨”和民進黨也就此開始邊緣化,蔡英文必然沒有“下一屆”可言了!

不過王豐也指出,台灣知識分子的缺點是欠缺“明目張膽”的反抗精神,不太敢“明目張膽”說什麼、做什麼。就算管中閔內心是激越的憤懣的,但他外在表現卻是一種“民不與官斗”的“淡定”。因此,管中閔上不去也下不來,也是大形勢之故!(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