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江西首設兩岸青創基地

2018年06月27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南昌6月26日電 (記者程迪)記者從江西省台辦獲悉,國台辦近日正式批復同意江西省在吉安市和景德鎮市分別設立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這也是江西首次獲批設立此基地。

  記者了解到,江西此次獲批的兩家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分別位於吉安國家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景德鎮陶溪川文創街區。近年來,兩地依托自身地域特色,融合兩岸文化元素,結合當地產業發展,吸引台灣青年來贛就業創業,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兩岸就業創業青年匯聚地。

  吉安市國家井岡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相關負責人說,目前正在加強基地建設,努力建成服務兩岸青年實習就業創業和增進兩岸青年交流合作的平台,為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應有貢獻。

  江西省台辦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江西將繼續深化贛台經貿合作,加大對台招商力度,提高對台招商質量,加強贛台在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態農業、文創旅游等領域的合作,吸引台灣專業人才和青年來贛創新創業。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