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成年人對大陸好感率提升 國台辦:這樣的趨勢還會發展

2018年06月27日11:3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6月27日例行記者會 胡倩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6月27日例行記者會 胡倩攝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姚麗娟)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有記者問: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民調,49%台灣成年人對大陸有好感,對大陸有好感的人更首度超越反感,該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形容,這是一個歷史性轉變,請問發言人對此如何評價?

馬曉光回應說,我們注意到這個民調,我們也多次就相關問題做出過我們的說明,闡述過我們的態度。我們相信,隨著大陸的發展進步,隨著我們各項對台政策措施的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台灣同胞會更加參與到兩岸關系發展的進程中來,為扎實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和祖國和平統一進程貢獻心力,這樣的趨勢還會發展。

(責編:姚麗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