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高教體系“四大皆空” 民代嘆:台大何辜?學生何辜?

2018年07月06日14:3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當局“教育部長”懸缺已久,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發文指出,“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快找到了”顯然是搪塞之語。她質問,誰願意步上潘文忠及吳茂昆的后塵,讓自己在這一場“拔管”歹戲中,繼續擔任跑龍套的丑角,再寫政治摧殘教育的劇本?

柯志恩5日在臉書分享近來網絡轉傳“台灣高教體系的四大皆空”的一則笑話,內容是“有的學校沒校長,有的學校沒宿舍,有的學校沒教授,有的學校沒學生。‘教育部’表示:這算什麼?我們連‘部長’都沒有呢!”

她表示,“教育部長”難產迄昨日已38天,顯然徐國勇說“快找到了”,其實是搪塞之語,蔡當局若拖到下會期開議才要慎重思考找人,可能要創下百日無“部長”的“吉尼斯紀錄”。柯志恩說,因為凡愛惜羽毛、才學俱佳者,誰願意步上潘文忠及吳茂昆的后塵,讓自己在這一場“拔管”歹戲中,繼續擔任跑龍套的丑角,再寫政治摧殘教育的劇本?

柯志恩最后連提四大問,“無理粗暴狠拔管,台大何辜?‘賴神’大談‘台獨’說,果農何辜?文大淪選舉箭靶,學生何辜?蔡當局治台無能,人民最無辜?!”(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