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2018縣市長參選人11日將首度合體造勢

2018年07月09日08:3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年底九合一選舉藍綠進入戰斗位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日將主持中央輔選會報,首次邀集全台22縣市長參選人參加。這是吳敦義首次與各參選人的合體造勢,吳敦義也強調,“輔選列車老早就動了,不是今天動或者明天動”。

此外,爭取國民黨在台中團結勝選,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親自出面,今晚與吳敦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等黨內大老,替盧秀燕舉行輔選餐會,會中邀集台中紅、黑派大老廖了以、陳庚金、顏清標、張清堂、林敏霖等,以及“立委”江啟臣、顏寬恆等盧秀燕的團隊成員聚會,希望團結黨內地方基本盤,決戰中台灣。

外傳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因選情未有起色,可能遭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活動前受訪辟謠,連說兩次“我從未聽說過”,駁斥傳聞。至於評估哪些縣市“綠地變藍天”,他則答,這涉及戰略,“我現在隨便講,不就把軍情泄漏出去了嗎?”

11日的中央輔選會報,國民黨除將與縣市長參選人就選情交換意見外,也會說明輔選工作重點,並會擬定共同政見。黨內人士表示,吳敦義先與縣市長參選人舉行閉門會議,合體后再舉辦聯合誓師造勢記者會。

為協助各參選人籌措兵馬糧秣,國民黨一改過去選舉經費由黨中央“大水庫”統包集資,然后再分別挹注個別縣市參選人的作法,改由黨中央協助媒合認養企業,由台商直接捐輸參選人。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