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會舉辦“不止於海”海灣主題展覽

【查看原圖】
台旅會舉辦“不止於海”海灣主題展覽
台旅會舉辦“不止於海”海灣主題展覽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8年07月20日17:10

人民網訊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游協會(以下簡稱台旅會)北京辦事處聯合海灘生活方式平台BIKINI.COM異業合作,從7月19日持續到25日在成都未來中心舉辦“不止於海”的線下展覽活動。此次活動將集合泡泡屋、VR體驗區、台灣外拍影展區及拍照牆等多樣豐富內容,要讓更多的大陸民眾多方位了解台灣海灣旅游的魅力,營造海島旅游出行的氛圍。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2018年台旅會的推廣主題是海灣旅游年,並且選定台灣周邊10島作為旅游亮點目的地,因此特地聯合主打海灘生活方式平台BIKINI.COM,在今年6月共同邀請大陸的時尚達人及攝影達人赴台體驗海島旅行。一方面期望透過達人和攝影師的實地體驗與拍攝,能夠深入感受台灣美麗的海洋風情,特別在體驗行程安排多樣海島旅行體驗項目,包含墾丁后壁湖水上活動游玩、大鵬灣風浪板體驗、小琉球浮潛與潛水、澎湖海上島嶼巡航及欣賞海上花火節等。另一方面為了讓體驗團更進一步的親近海洋,了解海洋生態和文化,還特意安排體驗團到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認識海洋生物,在小琉球導覽講解綠蠵龜生態,在澎湖搭船到海上拍攝稀有的玄武岩地質景觀及觀賞燕鷗保護區、了解潮間帶生態等。本次在成都落地展覽內容,則是6月赴台外拍的成果展出,藉以讓更多的大陸游客與成都民眾對台灣海灣旅行產生興趣。

作為此次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的異業合作平台BIKINI.COM,也希望通過這種落地活動得以有效的宣傳海洋文化和海島旅行。“不止於海”指的不僅是海島旅行,更是一種探索海島旅行的生活主張﹔“止”所表達的不只是停留在大海邊,更是主張通過潛水、風浪板、海上游憩活動等多種親臨海洋的方式,體驗不一樣的台灣海灣旅行。

據介紹,活動除了常規展出之外,還在周末期間設有快閃表演,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特地將台灣最萌觀光代言人-喔熊組長送到現場與民眾進行互動,與喔熊組長在拍照牆合照並分享到朋友圈,點贊數最多的將可獲得台旅會精心准備的小禮品。

分享到: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