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公布首波文宣 重批蔡當局“空、轉、停、兩、年”

2018年07月31日14:5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片來自台媒資料圖)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首波“民進黨執政、空轉停兩年”紙本文宣小冊。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蔡英文當局執政兩年來,讓台灣找不到方向,如此表現的蔡英文竟還好意思檢討在野黨,令人哭笑不得,整理過去蔡英文兩年的施政表現,分為五大面向來匯整,分別是空氣污染、“促轉”追殺、兩岸停滯、“勞基法”兩修、以及年金亂改革。各取一個字就是“空轉停兩年”,代表過去兩年多在蔡英文執政下,台灣空轉並且停滯了兩年。

  洪孟楷表示,“空”就是空氣污染,因為非核家園造成火力全開,讓台灣人民要用肺發電,而深澳燃煤電廠更在蔡當局主導下環評如同虛設,這讓全民皆空﹔“轉”則是政治算計的清算斗爭,以黨產會為主,配合“促轉條例”,箝制國民黨,就以為無人能敵、妄想永久執政?“停”則是過去兩岸關系從冷凍變停滯,讓餐飲、觀光、旅游、飯店業者全都苦不堪言﹔“兩”則代表“勞基法”一年內修正兩次,讓勞方不滿意、資方沒獲利,消費者則因為物價上漲而造成三輸,始作俑者正是蔡英文當局﹔“年”則是年金改革,不願溝通的蔡當局,污名化軍公教人員,造成更多族群對立、階級斗爭,讓全台灣社會變成相互仇恨,蔡英文當局實在罪過。

  洪孟楷強調,五本文宣依照內容編排成“空轉停兩年”,可以單翻、也可以合看,內容都取自報章雜志報道,絕對可受公評。首波印制三萬份,預定8月即將分配至各縣市黨部提供民眾索取,也提供各縣市候選人“真憑實據”的宣傳資料。此外,文宣的電子版將放置官方臉書、競選官網擴散,並制成動畫版在line上廣發,全面啟動首波文宣,以行動向過去兩年讓台灣空轉的蔡當局發出怒吼。

  洪孟楷指出,國民黨也要讓全台灣人民知道,年底選戰不只是“九合一”的地方選舉,更是蔡英文當局的期中考驗,要讓傲慢的台當局感受到人民的憤怒,用選票向政客們說不。而今年的選戰,也是讓人民決定是要國民黨的“大步向前”還是“停滯不前”的選擇。(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