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其邁陣營批不接地氣 韓國瑜霸氣回嗆

2018年08月02日09:2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年底選戰高雄市戰況激烈,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稱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爭態勢是“五五波”,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高偉勝則回批韓國瑜不接地氣,口才雖佳但政見天馬行空。對此,韓國瑜在臉譜網(facebook)以“除了批評,你們還會什麼?”霸氣回嗆。

  高偉勝表示,韓國瑜對高雄毫無了解,根本不接地氣。對於韓國瑜提出地鐵紅線延伸林園的主張,高偉勝指出,市府也早已正在規劃,而且陳其邁及林岱樺已提過。高偉勝諷刺表示,去年國民黨在“立法院”強烈杯葛前瞻基礎建設,韓國瑜也跟著反對在高雄建設地鐵紅線跟黃線,如今卻改口稱支持高雄的軌道建設。

  對此,韓國瑜在facebook發文提及,7月31日他當一日導游向北台灣民眾推廣“高雄輕旅行”,更特別規劃了四個觀光主題。韓說他隻想提出高雄的觀光亮點,來提升今年已衰退三成的高雄觀光業。

  韓國瑜直言,明明是自己沒做好的事,有人卻硬把他提出的觀光主題扭曲成觀光路線,還想要掩蓋高雄經濟衰退的事實,沒辦法面對高雄又老又窮的真相,從來不解釋。他質疑為什麼高雄舉債3000億新台幣?為什麼外流人口是“六都”之冠?為什麼GDP 增率、人均薪資是“六都”之末?

  “我從來沒有唱衰高雄,是這20年來高雄被迫需要面對真相。”韓國瑜說他只是誠實的說出事實,努力地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他說他現在做的就是拼命“營銷高雄”、“活化高雄”,讓高雄可以與台北分庭抗禮,並且成為東亞區域經濟的樞紐城市之一。(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