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陪高思博台南夜市拜票 難擋美食誘惑

2018年08月09日08:5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馬英九(前右)8日晚間南下陪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前左)到台南市中西區武聖夜市掃街拜票,開心品嘗小吃。(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
馬英九(前右)8日晚間南下陪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前左)到台南市中西區武聖夜市掃街拜票,開心品嘗小吃。(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8日晚陪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在台南市中西區武聖夜市掃街拜票,看到滿街的小吃,馬英九忍不住吃了起來,還說“不要拍我吃東西,太太看到會生氣的”。

馬英九8日晚7時許抵達台南知名的武聖夜市,在掃街拜票前,先和高思博同框合影,高喊“高思博當選”,再透過夜市廣播向游客喊話推薦高思博。

馬英九說,高思博在台南土生土長,在美國讀了博士回來,非常關心地方,這不是高思博第一次在台南參選,高思博曾在台南參選2次“立委”,對地方事務非常熟悉。

馬英九表示,高思博是在艱困情況下參選,但高思博對議題熟悉,文筆流暢,有新的觀念和作法,一定可以為台南市政帶來新的氣象。

馬英九廣播后逐一到夜市各個攤位掃街拜票,人人搶拍合影,還有人要求簽名,馬英九來者不拒,也很開心。

高思博競選團隊原本安排馬英九在夜市中間攤位品嘗小吃,但馬英九第一排夜市還未逛完,就停在一家雞蛋糕攤位前吃了起來,一面吃一面對媒體說“不要拍我吃東西,太太看到會生氣的”﹔話說歸說,馬英九還是把一支雞蛋糕吃個精光。

馬英九這次南下為高思博助選,除在武聖夜市拜票,今天一整天也都會陪著高思博,行程主要集中新營區、柳營區及鹽水區,包括誓師、廟宇上香祈福及座談等。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