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體人點名這3人是民進黨今年選戰悲劇  蔡英文在列

2018年08月10日09:1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今年的悲劇特別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躲起來,找“自治條例”來搪塞(吳音寧不去議會備詢稱是遵循台北市相關“自治條例”),藍軍逼台北市長柯文哲修“自治條例”。台灣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直指,台北市的悲劇又多了一項,就是吳音寧,她將會加重打擊民進黨整體選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壞消息則讓民進黨整個下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很悲哀。

  吳子嘉指出,吳音寧避戰怯戰躲起來,找了一個非常不正當的理由,叫“自治條例”來搪塞,現在市議員、“立法院”要介入,要把吳音寧抓到“立法院”去修理,藍軍議員則給柯文哲一條路走,逼他修“自治條例”。台北市的悲劇又多了一項 ,吳音寧又將被拉上表演台,而大出洋相。吳音寧一定會表現得非常倨傲,非常的不配合、非常的不專業,會出現很窩囊的情況,這個會透過電視畫面不斷展開,打擊民進黨整體選情!

  吳子嘉強調,不隻吳音寧會影響民進黨形象,姚文智是更大的影響。台北市傳出的都是姚的壞消息,壞消息不斷在全台各地蔓延,怎會是好事,台中人吃飯,談到台北選舉:姚文智輸、現在還抱貓,他的壞消息可說讓民進黨整個下去了。

  吳子嘉點出,第3件事更有意思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堅持在各地輔選,那是一個更大的影響。蔡英文民調隻剩下25%到30%左右,其實是沒有能量去做輔選,可是她很悲哀,若不出來輔選,就沒有存在感。因她若在選戰中消失的話,這個主席的威望就完全不見了,因此她用黨紀凶巴巴的出來,到處趴趴走輔選,要讓大家看到“我還是黨主席”“我還是老大”。(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