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高雄參選人被逼問民調差距 尷尬傻笑閃爍其詞

2018年08月16日09:4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高雄市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左)與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有民調顯示今年在國民黨籍韓國瑜的參選下,逐步追上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先前“宅神”朱學恆賭高雄選情喊要送雞排,網友們也是一面倒押韓國瑜贏。日前,有台灣節目邀請陳其邁談高雄選舉,主持人接連問了陳其邁民調結果,陳其邁都笑而不語,引發吐槽。

主持人一開場就犀利問陳其邁民調,陳其邁“呢喃”道,“我們都還是保有一定的領先啦”,但是主持人不領情,持續逼問與韓國瑜的民調差距,不斷追問陳其邁有6%這麼少?差很多才可以平常心吧?

陳其邁先是尷尬傻笑,引發現場哄堂大笑,遭主持人吐槽:“喔,原來你真的自己有在做民調喔”,持續逼問“那你講差多少嘛,鄉民(網友)都想知道”。陳其邁卻閃避回答,“這個民調自己做參考啦,說多也不好意思,說太少也會嚇到別人也不好啦”。接著主持人問有無差到12%?陳其邁隻發出“欸∼∼”的遲疑聲,讓主持人鼓噪說他不敢講,不敢講大概就是默認了。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也在節目中提到,對於韓國瑜可以翻盤有信心,“今天最大爆點就是,尤其是剛剛問到民調差距時,感覺得出來陳其邁臉上有點緊張呢”。(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