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攜高人氣台中輔選盧秀燕 藍綠決戰氣氛升溫

2018年08月17日09: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天將前往台中市為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站台,早上8點先前往水湳市場掃街,9點50分再於大福社區民眾活動中心出席“反空污、反深澳、反核食公投”活動,藍綠“決戰中台灣”氣氛升溫。

  盧秀燕這次經由初選脫穎而出,挑戰民進黨拼連任的現任市長林佳龍,雖目前民調普遍還是林佳龍領先,但民進黨人士指出,林佳龍選情與當局執政表現互相連動,尤其對手不斷狂打空污議題,讓林團隊不敢掉以輕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周才到台中市輔選,為林佳龍及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授旗。盧秀燕也有國民黨天王陸續到台中站台,除了馬英九之外,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刻意將“行動中常會”拉到台中舉行,展現國民黨“決戰中台灣”的決心。

  盧秀燕也以“為鄉親作戰,台中一定要贏!”為題,在常會發表競選理念向市民懇托,宣示國民黨從台中出發,決戰中台灣,台中贏,台灣就贏,人民就勝利。(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