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舉行

2018年09月17日04: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楊昊)由民革中央、黃埔軍校同學會共同主辦的第八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16日在北京舉行,來自海內外的黃埔師生及親友和各界嘉賓出席論壇。

  本次論壇旨在以“兩岸黃埔情·共圓中國夢”為核心內容,通過發揚中山精神,緬懷黃埔先烈,為愛國、革命的黃埔精神注入新的時代內涵,倡導海內外黃埔同學及親友共同為振興中華、強國富民而奮斗。

  論壇上,兩岸嘉賓代表分別發表了發揚中山、黃埔精神的主題演講。台灣退役將領、知名黃埔后代代表、兩岸知名專家學者等出席論壇。

  首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於2010年在台北舉行,論壇現已成為特色較鮮明、社會影響較大的兩岸民間交流平台,在弘揚黃埔精神、促進兩岸交流交往方面發揮了獨特作用。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7日 11 版)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