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龍卷風橫掃台東:屋頂飛走 女子拿大桶蓋頭保命

2018年09月17日09:2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東尚武村日前受到山竹“台風”外圍環流影響,遭龍卷風橫掃,許多民宅屋頂全毀,1家海產店監視器錄到當時恐怖畫面:正在整理桌椅的女店員突然感受到巨響,往外一看,竟是龍卷風,趕緊在屋內找遮蔽物蹲下躲藏,另1名女店員還拿起大水桶,蓋在頭上保命。

  台東大武漁港15日下午2點掀起龍卷風,上岸后直卷向尚武村,1間海產店首當其沖。老板呂涂葛說,當時下午2點半左右,他與兒子在店內突然聽到“轟隆”巨響,不到3秒,連叫都來不及叫,屋頂就飛走了,1艘橡膠筏在他面前飛過。據了解,店家損失、整修至少得花百萬元新台幣,起碼要停業1個多月。

  龍卷風侵襲台東尚武村影像中,隻見店員正在餐廳裡整理桌椅,1位綁著馬尾的女店員突然感覺到巨響震動,停下來左右看,立刻躲進店裡廚房。10秒后,整家店好像遭遇大地震一樣,天花板全被掀起墜下。另1位女店員轉頭往外看發生什麼事,嚇得蹲地,最后,甚至拿起藍色大桶護頭,瞬間所有東西被吹散,四處掉落,直到龍卷風過后,她才站起來拿東西趕快逃。

  台灣看到影像,都被龍卷風的威力嚇到,紛紛驚呼:“太可怕了!”“還好人都沒事!”“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太可怕!”

(責編:龔茜(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