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頂新榮獲中華慈善獎

2018年09月18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中國慈善領域的最高政府獎項——“第十屆中華慈善獎”近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表彰。台資企業頂新國際集團憑借多年來在公益慈善事業的突出貢獻,再次榮獲“最具愛心捐贈企業”。頂新公益基金會理事長滕鴻年代表頂新國際集團接受表彰,這也是頂新國際集團第六次獲此殊榮。

  中華慈善獎由民政部組織評選和表彰,是中國公益慈善領域中的最高政府獎,自2005年設立以來已舉辦十屆,旨在表彰我國慈善活動中事跡突出、影響廣泛的個人、單位、慈善項目、慈善信托等,由民政部負責實施。最終表彰慈善楷模28名、慈善項目(慈善信托)49個、捐贈企業37個、捐贈個人16名。

  滕鴻年表示,頂新集團一直遵循“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回饋社會,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堅持“持續關懷”的原則,在教育工程、海峽兩岸文化交流、扶貧賑災等方面,給予關注與投入。(記者 俞曉)

(責編:龔茜(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