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丁守中談“觀塘案”爭議:民進黨公信力盡失應回爐重煉

2018年10月10日08:3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丁守中談“觀塘案”爭議:民進黨公信力盡失應回爐重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觀塘案”環評通過前,台當局“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無預警公開請辭,引發外界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詹順貴在請辭聲明中質疑“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民進黨當局公信力盡失,無疑在賴清德臉上甩了一記響亮的耳光。事實上,民進黨執政兩年,倒行逆施,經濟一塌糊涂,兩岸關系嚴重倒退,用意識形態治理台灣,更自比東廠,大開民主倒車。丁守中說,真正該砍掉重練的,應該是整個民進黨當局!

  丁守中在臉譜網PO文指出,詹順貴本人的形象,在上次替“深澳案”環評護航、“幫助民進黨當局霸凌北台灣民眾”時就已經破產。但就連這樣的官僚,都受不了民進黨倒行逆施,沒有任何專業依據就亂開支票,甚至揚言隻要“觀塘案”過關,“深澳案”就可停建等離譜的意見,真是民進黨當局的最大危機。

  丁守中也說,一如“促轉會”爭議,“副主委”開會研商如何惡整選舉對手,“主委”三個月看不到公文。黃煌雄之所以請辭,正是因為看穿了在民眾眼中,民進黨與“促轉會”已毫無公信力可言而不如歸去。

  丁守中強調,沒有公信力,就沒有公權力,如此當局的任何作為“不過就是笑話罷了”,又怎麼可能騙得了民眾?(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