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姚文智現迷之自信:綠營參選人民調都被低估了15%

2018年10月15日08:3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姚文智現迷之自信:綠營參選人民調都被低估了1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與市議員王世堅14日出席“姚文智、王世堅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一直位居第三,他之前稱,自己身陷沉默螺旋,現在的民調數據,民進黨的支持者都應該少估了至少15%。日前出席造勢活動,他在台上又點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等人民調被低估15%,並說把綠營首長參選人的民調加上15%,才是正確的民調。

  島內“九合一”選舉將至,台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在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時稱,台北市長選舉已經是三強鼎立,若拿35%至40%選票就能當選市長。姚文智13日受訪稱,他非常有信心,在市長選舉三足鼎立的情況下,隻要沖到35%到40%,就在勝選的邊緣。

  此外,姚文智之前出席聯合競選總部造勢活動時,在台上點名,現在所有的民調都被低估了15%左右。把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民調加上15%、把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民調加上15%、把宜蘭縣長陳歐珀的民調加上15%,差不多才是正確的民調。

  姚文智宣稱,民調都加上15%才是真正的數據,因為民進黨全面執政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很多的綠營支持者不表態,不過到了投票當天仍然會投給民進黨。(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