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柯文哲37.5%領先 姚文智繼續墊底

2018年10月16日09:1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柯文哲37.5%領先 姚文智繼續墊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民調繼續墊底。(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距離島內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兩個月,全台候選人進入最后沖刺階段。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選戰最熱區台北市,根據最新出爐的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結果,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7.5%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5%,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終於突破10獲得11.3%支持度,但依然位居第三。

  據報道,《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台北市長選戰民調15日出爐,柯文哲支持度37.5%、丁守中25%位居第二,民進黨的姚文智還是墊底,但支持度獲得11.3%,相比之前台灣《聯合報》的8%、“東森新聞”的8.5%,終於“破10”。但是,《美麗島電子報》背景偏綠,過去做的民調姚文智支持度維持在10%上下,最高曾經達到16%。(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