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藝人狄鶯之子判決結果出爐 孫安佐“刑滿獲釋”

2018年11月20日14:4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至今已經關押240天,昨被宣布“刑滿獲釋”。

報道說,今年3月下旬,孫安佐被控恐嚇開槍掃射在賓州就讀的高中,遭美國警方逮捕,警方在他的寄宿家庭房間裡搜出一把手槍、超過1600發子彈和十字弓等武器。

孫鵬、狄鶯滯美救子飽受煎熬,檢方在宣判前夕求刑15至21個月,不過該案於北京時間20日凌晨在費城的聯邦地區法院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

台灣媒體報道指出,辯護律師辛寬托(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以孫安佐年紀輕、來自與美國文化不同的地區為由,請求法官輕判,爭取“刑滿獲釋”,即服滿聯邦刑期即可遞解出境,但移民當局作業耗時,他至少要被多關6周。而孫安佐遞解出境后,除非獲准,否則終身不得再入境美國。(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