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中市府人事受矚目 盧秀燕:不分藍綠會做整體考慮

2018年11月26日16:0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中市府人事受矚目 盧秀燕:不分藍綠會做整體考慮

  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車隊謝票,民眾熱情揮手致意。(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1月26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市府人事布局備受矚目。盧秀燕26日受訪時表示,市府人事布局現在正在積極籌組中,將會做整體考慮,尊重、相信年輕人,給年輕人機會,培育島內下一代人才,這是她身為“媽媽市長”很重視的地方,隻要是好人才,不分藍綠都會好好重用,台中的未來比政治分類重要多了。

  盧秀燕26日上午展開大裡、霧峰謝票行程,上午自大裡競選總部出發,沿途斷斷續續下起毛毛雨,盧秀燕一路身穿簡易雨衣站在宣傳車向民眾揮手致謝,有不少民眾熱情回應。

  盧秀燕出發前受訪表示,市府小“內閣”人選正積極籌組中,將會有整體的考慮。相關被征詢的當事人都有個人和家庭的考慮,必須先尊重個人,等市府“內閣”名單完全確認后,會再對外公布。

  至於人事布局是否會大力啟用年輕人?盧秀燕表示,她長期的風格都是尊重年輕人、相信年輕人,也給年輕人機會,例如,她這次的台中市長選舉競選團隊成員組成就非常年輕。盧秀燕說,培育島內下一代人才非常重要,這是她身為“媽媽市長”很重視的地方。(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