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選后首度到高雄:感覺氣氛不一樣了

2018年12月03日10:1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於“九合一”選后2日首度到高雄,他說,抵達高鐵左營站后到會場,即感受到高雄很不一樣,希望在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帶領下,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馬英九晚間到高雄出席活動,現場受到熱烈歡迎,紛紛要求合影。

馬英九表示,從7月開始,他高雄來了8次,為12位候選人進行40場輔選,“每個人都當選了!”非常高興﹔這是他選舉后第一次來到高雄,他之前從媒體上得知,有人要來高雄投資,有人要來高雄旅游,再看到高雄的情況,“感覺高雄非常的有機會”,對韓國瑜未來治理表達高度期待。

馬英九說,他為高雄感到高興,希望未來在韓國瑜務實和大刀闊斧的改革之下,一定能實現他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理念。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