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被點名出戰2020 蔣萬安:完全沒有聽說

2018年12月07日10:1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中評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內開始有中生代接班聲音,甚至有人點名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搭配蔣萬安出戰2020。對此,蔣萬安6日表示,這事情他完全沒有聽說,他現階段就是專心在“立法院”的問政,且全力拼“立委”連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6日中午宴請黨籍“立委”,慰勞輔選辛勞,在離中央黨部不遠的眷村菜餐廳席開2桌,包括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前“立法院長”、不分區“立委”王金平、黨團總召江啟臣、書記長曾銘宗等人都出席,總計共有26位“藍委”出席,扣掉請假的許淑華、顏寬恆、林為洲,以及縣市長當選人楊鎮浯、徐榛蔚和王惠美,“藍委”全到齊。

蔣萬安出席餐會時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是否搭配江啟臣出征2020一事,蔣再三強調他完全沒有聽過這事。

蔣萬安說,現階段國民黨關鍵不在世代交替,而是如何更接地氣,這次當然地方選舉結束,並不是真的民眾對國民黨有多大認同跟信任,我們要戒慎恐懼,怎麼加速國民黨改革力道這是最迫切的。

至於黨內2020提名的初選時間是否要早一點?蔣萬安表示,時間不是重點,大家可以公開討論,關鍵是在提名機制怎麼盡早確定跟落實。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