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誠品大陸第二家分店深圳開業

2018年12月18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深圳電 (記者王豐)台灣知名連鎖書店品牌誠品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誠品”)在大陸開設的第二家分店——誠品生活深圳,12月15日在深圳正式開業。

  誠品生活深圳落戶深圳市南山區的萬象天地,總面積3.3萬平方米,有六層空間,涵蓋“游—風尚、享—視界、閱—設計、品—人文、藝—生活、探—百味”六大文化主題,共引進來自海峽兩岸以及海外的品牌137個,將誠品生活深圳打造成了涵蓋設計視界、手作時光、親子派對、大饗盛宴四大業態的復合型文化平台。

  誠品已成為台灣文化生活的一張名片。據了解,目前,誠品的分店總計44家,其中大陸2家、台灣39家、香港3家。公開資料顯示,僅2018年前11個月,誠品共舉行了超過5000場各式藝文活動,吸引約2億人次到訪,每天約有近55萬人次光顧誠品。

(責編:劉潔妍、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