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青島/台灣經貿合作交流會”在青舉行(資訊速遞)

2018年12月20日09: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山東電建三公司(SEPCOIII)承建的摩洛哥三期塔式光熱電站。(資料圖片)

本報電  2018年12月18-21日,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相關工作人員與30名台灣企業家組成的“台企大陸行(青島)經貿代表團”前往青島進行洽談合作。12月19日上午,青島市商務局與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共同舉辦了“青島/台灣經貿合作交流會”。會上,青島市海洋經濟、電子科技等領域的60余家機構、企業出席活動並與台方進行了一對一項目交流。

在青期間,台灣經貿代表團還將赴青島西海岸新區、前灣港自動化碼頭、魯海豐集團、海水稻研發中心、海爾集團、青啤集團等進行實地查考,交流下一步項目合作。截至目前,台灣在青島累計投資了2000多個項目,實際台資33.9億美元。

(責編:羅冰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