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韓國瑜公開挑女婿條件:隻有一個

2018年12月24日08:4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瑜公開挑女婿條件:隻有一個

  韓國瑜和大女兒韓冰。(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准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大女兒韓冰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陪同下,上節目進行“父女默契測驗”。被問到對未來女婿有何條件?韓國瑜爽快回答說,隻有一個條件:心胸非常開闊。

  主持人沈玉琳問韓冰現在有沒有男朋友?韓國瑜和韓冰答案一致都回:“沒有。”至於女婿的條件呢?韓國瑜說,隻有一個條件,希望她交的男朋友,心胸非常開闊,是一個很開朗的男孩子,這樣就好了。被問對身高有基本要求嗎?韓國瑜表示“都沒有”。

  沈玉琳不禁問,對韓冰男朋友的收入總是要講究了吧?韓冰突然爆料說:“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了他1年。”韓國瑜急著澄清說:“8個月,不要亂講,不要亂講。”沈玉琳緩頰說,這是人生的智慧,被老婆養的男人后來都成大功立大業,這樣的愛才叫真愛。沈玉琳再問會在乎對方發量嗎?韓冰則搖頭說:“不會。”

  網友看后紛紛留言“岳父,我要娶你女兒。”“韓冰的腿很美。”“我這個人很簡單,有韓冰就按贊。”還有人說:“我挺其邁,可是我覺得韓總很好喔。”(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